close

 

 

第一  艾歐富隆膜衣錠 健保目前沒有給付 (我在藥局買的),一般狀況早晚各一顆。 如果狀況嚴重,藥師建議我早晚各兩顆(飯後)

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,請詢問醫生、藥師 等專業人員來用藥。

「艾歐富隆膜衣錠」 用途試應症 -協助改善慢性靜脈功能不全引起之局部膨脹或疼痛、痣瘡之緩解。

 

我是運氣好 ,去藥局領藥,老版介紹給我 說這是新藥,他自己試也很有效。圖一 上面那盒

 

我試了也有效,我是吃了三盒以上, 每天飲食逼自己清淡多吃水果 (水果營養要吃的均衡)

 

 (早餐可吃全家烤地瓜、7-11 蒸地瓜搭配咖啡) (外出過了吃飯食間可以吃全家烤地瓜)(咖啡可以 幫助腸胃蠕動) 

 

(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吃水果,建議可以去大賣場買當季便宜的水果,切好放保鮮盒,晚上回來在吃)

 

最好每天都吃水果,蜂蜜可以潤腸

 

「想辦法讓 大便可以很順暢大出來,減少對痔瘡的刺激」

 

 

痔瘡   自己的經驗

 

 

第二  圖一 下面這個 益痣康  栓劑 我是去大醫院拿 ,(健保目前有給付  )  我是一天使用一次(有點像塞劑) , 痔瘡 疼痛馬上舒解 

我都是上完廁所,泡完溫水,洗完屁股(用一點洗面乳) ,然後塞一顆栓劑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三   可以泡溫水(身體可以承受的溫度) 大約20分鐘(痛的時候也可以泡溫水)

 

 

第四  自己「凡士林」使用方法 (可以用手指頭擦一圈凡士林,塞進肛門口)我每天上完廁所,洗乾淨後,會擦凡士林。

 

 

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,多吃水果、放輕鬆、多運動,會有幫助的。

如果 痔瘡 狀況已經好轉,就用方法三跟四日常保養即可。

(如果 痔瘡 症狀緩解,還是要多吃水果,避免久坐久站)

 

 

我把我自己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,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^^

最後祝福大家早日康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飲食清淡 痔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恆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